html模版郝蕾雙胞胎兒子首次曝光 大寶二寶可愛到爆(圖)新聞頻道


真正的二人空台灣申請商標間在彼此心裡

“你說過你是給自己寫童話故事的人,當童話故事來到現實,如果出現巨大反差,你怎麼面對?”

問題還沒答,郝蕾先笑瞭。“我的童話故事變成現實瞭呀,公主嫁給瞭王子,還生瞭兩個小王子。”她的心態很好。人應該學會過濾,將好的回憶留下,人生的基調也是快樂的。與丈夫的喜結連理,讓她很自豪。

“丈夫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?”

“他就是個純爺們兒,我覺得這一點最吸引我,他很陽光,有擔當。”話音未落,她和身邊的化妝師朋友搭話說“你覺得呢?”

“你們的工作內容不同,能相互理解嗎?各自的性格和生活態度一致嗎?”

“雖然工作內容不同,但會相互支持。因為從根兒上,他認可我這個人,我也認可他這個人,所以其他都不是問題。”郝蕾的臉上總是流露出一股韌勁兒。“兩個人能過得下去,價值觀一定是一致的,這是個根本問題。我們倆的性格也相近,總能玩到一起。”

郝蕾信佛,平時喜歡安靜的活動。與丈夫一起串念珠,是他們共同的愛好。兩顆虔誠的心,靜靜相依,默契配合,是一種無言的幸福。

他們的愛情是從友台灣商標查詢誼發展而來的。以郝蕾的話說:“朋友之間,沒有掩飾,好壞都露在那兒,相互間很瞭解。”原來以為圈外人不瞭解她們圈內人,通過丈夫,她知道這也是一種偏見。

說起娛樂圈,很多人都覺得其中很神秘,在郝蕾看來,這個職業對正常的傢庭生活構成瞭巨大挑戰。“其他職業的人,即使出差,也就十天半月,而我們,趕上拍攝,得整天出門,一走就幾個月,甚至更長。”

問起是不是故意回避圈內人,郝蕾覺得“沒有特意回避,也沒有特意要找圈外人。一切都是緣分使然,隻不過和丈夫結婚後,我發現這樣的結合彌補瞭我職業上的不安全感,給瞭我傢的感覺。我在傢,能等著老公下班回傢,我在外面,知道他在等著我。”

有瞭孩子,很多人會擔心因此削弱瞭彼此的二人世界。在郝蕾看來,這是不夠成熟的看法。“我們沒有刻意創造二人世界,也不覺得缺乏二人的空間。真正的空間在彼此心裡。”

“相信幸福的人終將幸福”

“青春不是一本隻有歡樂的書,但是,青春的確很美好。”《十七歲不哭》中的一句經典臺詞,讓很多人記起瞭正義感十足的楊宇凌。回首過往的時光,郝蕾的生活並非一帆風順,就像她在劇中的臺詞一樣,“一邊受著傷,一邊學堅強。”

“沒白活”是郝蕾對台中商標註冊自己以往歲月的總結,“我不遺憾,即使到我老瞭,我想我也會這麼認為。每個人命運的節奏不同,但都可以活得很精彩。”

演員,是郝蕾的職業。演戲,構成瞭她的生活,也影響著她的人生。通常情況下,人的一生,隻演自己。而演員,會演繹很多人的命運,面對這種經歷,郝蕾覺得“如果一個演員的技術不成熟,那麼角色就會給靈魂留下烙印,那是一種不可磨滅的影響;而一旦擁有成熟的自我認知和職業認知,演員才會真正主導自己的想法,不會輕易被改變。”

對每一個問題,郝蕾的回答沒有半點含糊,直截瞭當,絕不拖泥帶水。

郝蕾“熱愛”自己的事業,她認為隻有熱愛,才能堅持,隻有熱愛,才能下工夫研究,隻有熱愛,才會為之付出很多。熱愛,絕非喜歡而已。

對目前的生活,她很滿意。但她相信人生每個階段,目標都會有所不同,她會努力去做,同時,也要盡力保持清醒、平靜,懂得知足。

郝蕾說她喜歡童話故事,她甚至能背下來《一千零一夜》的每篇文章。盡管,童話故事和現實不同,但在郝蕾的世界裡,幸福終能達成,因為她相信,“憧憬光明,就不會懼怕黑暗。”“相信幸福的人終將幸福。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ppt912d2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